发电机组-扬州沃尔特机械有限公司

全国销售热线:
1865-2530-777

技术支持热线:
0514-85598686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资讯

高压发电机组,您了解多少呢!

返回列表 来源:沃尔特发电机组人阅读 发布日期:2017-06-09 08:50:13

 
伴随着中国工业的飞速发展,国内用电设备容量不断扩大,作为备用电源的柴油发电机组的容量也随之不断增大,有时甚至需要多台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并联才能满足使用要求。电压也由常用的400V增至为6300V或者10500V。此时高压柴油发电机组应运而生,及时的解决了国内外高压用电设备的需求
高压发电机组产品概述
     高压发电机组是以国内外优质名牌柴油机为动力,按照国家标准《GB2820工频柴油发电机组通用技术条件》的规定,并参照《IEC34-I》国际电工委员会旋转电机标准,选配国内外优质发电机所生产的高压系列发电机组(6300V、10500V)
高压发电机组产品特点
高压发电机组分为柴油、重油两用,具有调压精度高,动态性能好,电压波形畸变小、效率高,结构紧凑,维修方便,工作可靠,使用寿命长,经济性能好等特点。
高压发电机组优点
 高压发电机组凭借输出距离远,损耗小的优势,在金融、保险、通信、教育等领域的大型数据中心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通过高压发电机组,可为数据中心提供后备电源,避免中心完全断电,保护数据传输不会中断。
高压发电机电压等级
50Hz高压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电压等级有:6kV、6.3kV、6.6kV、10kV、10.5kV、11kV等,单台机组功率一般在1000kW以上,多台机组并联使用。
沃尔特高压发电机组
 沃尔特-柴油发电机组以其节能、寿命长久、结构先进、运行平稳等优点被国家贸委、电力部、煤炭部等部门表彰认可,并被推荐为节能产品,多次荣获新产品称号,感谢新老客户对我司高的肯定,我司将一如继往地发扬“质量为先、诚信为本”的精神,倾力打造国际企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