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电机组-扬州沃尔特机械有限公司

全国销售热线:
1865-2530-777

技术支持热线:
0514-85598686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资讯

全柴六款国五新产品齐发布

返回列表 来源:沃尔特发电机组人阅读 发布日期:2015-07-24 10:56:07

640.jpg

我司生产全柴发电机组,日前,全柴动力六款国五产品相继获得环保部型式核准证书,正式对外发布。全柴系列国五产品集合国际先进的柴油机技术,具有低排放、低能耗、率、轻量化的特点,是全柴动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成果。全柴动力技术中心副主任任家潮告诉记者,目前,全柴动力采用SCR技术路线,完成了4A24B2两大平台N2类国五产品的开发。下一阶段,全柴将集中精力进行4H全新平台国五和国六产品的开发,积极响应国家不断升级的汽车排放政策,实现柴油机的清洁排放。

据介绍,全柴4A24B2系列车用柴油机具有体积较小,适配性好等特点,主要适用于轻卡、微卡车型。与国四产品相比,全柴4A24B2系列车用柴油机低速扭矩进一步提升,大扭矩范围更宽广,使得整车动力更强劲,加速性能更优越。在舒适性方面,4A24B2系列产品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,燃油量与正时精密控制,低油耗、低排放。由于该系列产品使用燃油预喷、主喷、后喷、电控多次喷射等技术,NVH性能优越,配合独有的框架结构也可有效减振降噪。可靠性方面,4A24B2采用干式缸体结构,缸心距小,结构紧凑,气缸体结构刚性大,强度高;优良的润滑系统以及减少机油消耗,可有效延长保养周期和使用寿命。任家潮说,面对国家即将实施的汽车国五排放法规,这6款国五新产品的发布将为全柴赢得市场先机。

  全柴成功研制的国五系列新产品,都是经过全柴多年技术沉淀,潜心研发的结果,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极具市场竞争力。全柴要持续保持在中小功率柴油机行业的领先地位,增强产品旺盛的市场生命力,必须始终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,紧随国家节能减排法规,从产品研发设计、质量保障等各方面入手,不断研发适应市场、性能优越、高品质的产品。全柴国五产品的成功开发和国六产品规划的实施,将为全柴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内生动力,提升了全柴核心的竞争力。